close

嗨嗨!眾所期待的稷下共享空間正式開始營運囉!!

這兩週已經好多朋友來看過場地也陸續預約中

我們知道除了漂亮的場地

大家也很在乎週邊環境

為了給無法來預約看場地的朋友一份安心我們特製了這個資訊

話不多說,我們趕快介紹一下我們所在的位置週邊至大樓內環境吧!

S__82395159.jpg

光復路二段與忠孝路口(中油加油站斜對面)

帝國經貿大樓.jpg

帝國經貿大樓(永豐銀行)大樓梯直接走上來

永豐金.jpg

過永豐銀行ATM後走到底左轉

警衛.jpg

看到大門有警衛走進來右轉就對了

電梯.jpg

左右各兩部電梯(共四部)都可以搭到17樓喲!!

十七樓.jpg

出電梯後我們就在消防箱這側的左邊第二間

我們在非常好找、明亮、方便、整齊乾淨的商辦電梯大樓內哦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交通資訊

搭公車

於新竹火車站旁公車站搭乘1、2、31及往下公館方向公車或搭乘世博5號香山線接駁車,另於市政府搭乘52、53號市區免費公車及寶山鄉免費巴士、55號市區公車南寮─竹科線皆可在馬偕醫院站下車,步行300公尺即可抵達帝國經貿大廈17樓之1。

搭高鐵

於高鐵新竹站搭乘新竹市區公車【182】北大橋-新竹高鐵市區公車至新竹馬偕醫院站下車,步行300公尺即可抵達帝國經貿大廈17樓之1 ​(稷下共享空間)

自行開車

A.走中山高速公路,於公道五交流道下,直行公道五路至愛買大賣場左轉忠孝路,直行接光復路即抵達帝國經貿大廈17樓之1。 
B.走中山高速公路,於新竹交流道下,直行光復路,即抵達帝國經貿大廈17樓之1
​ (稷下共享空間)。​

**本棟大樓地上室備有付費停車場,歡迎大家多加利用哦!!**
稷下地圖.jpg
arrow
arrow

    小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